身體學會的,誰也拿不走

健康 快樂 成長

洽詢課程

歷代雲門舞者與您共舞 -「大人的律動課」熱情招生中

舞者在舞台上光燦的形象,神乎其技的表達,他們共同在舞台上創造的奇蹟,往往使人忘了他們和我們都一樣。是的,我們都一樣。各自在不同領域,投注熱情,守護不變的初衷:努力把每一件事情做好。

雲門舞集創辦人林懷民曾說:「我半路出家,創了團才學編舞。在排練場,舞者透過他們的舞動,讓我學習到關於身體和動作的奧妙。在我創作撞牆的時候,他們安慰我,鼓舞我,提供我大家的動作素材,讓我把舞編下去。」

舞者們深刻明白,積累的不只是爐火純青技巧,更是屬於我們自己身體文化的傳承與再造。

歷代雲門舞者與您在「大人的律動課」中共舞,細膩覺察與認識自己的身體,永遠不嫌遲…

 

集結歷代雲門舞者,陪伴你認識身體,重啟身心感官的平衡

從你們的雲門,到我們的雲門。「大人的律動課」具備雲門舞集50年來身體經驗的累積,和雲門教室25年來與時俱進所研發的學習鋪陳,活用太極導引、瑜珈、芭蕾及現代舞的動作元素,精粹出最合適東方人的身心練習,適合生活忙碌,需要喘息,或是只想沒有壓力開心動身體的大人。歷代雲門舞者引導方式各具特色,不變的是對身體的熟悉與細膩指引的質感。邀請您與我們一同啟動身體的覺察與觀照,擁抱內在的自己。

 

師資陣容

◖ 呂秋燕 老師

◖ 宋超群 老師

◖ 周章佞 老師

◖ 林宜萱 老師

◖ 張玉環 老師

◖ 廖美芳 老師

◖ 廖祖儀 老師

◖ 劉志國 老師

◖ 謝明霏 老師

◖ 蘇依屏 老師

(上述依姓氏筆畫排序,可點選老師姓名查看經歷簡介)

 

鬆撐沉動靜 從呼吸開始 也由呼吸結束

課程時間長度90分鐘,除了有西方體適能肌力鍛鍊,更融入了東方內運外動的概念,從身體內部的五臟六腑啟動,連結到身體外在的動作表現,讓身體活動有不一樣的風貌。

【放鬆】從長而深沉的呼吸開始啟動內循環,使身體深層發出汗來

【撐張】透過大呼吸延展,讓能量穿越感受頭頂著天腳踩著地,軀幹撐開的感覺

【沉落】著重人與地板間的關係,像大樹扎根一樣,穩定下盤身體活動的掌控就更自在

【舞動】透過不同的舞步變化刺激心肺,同時是享受韻律感、協調感與美感的時光

【靜心】用靜坐、靜心的力量,拉回迷失的自己,並將滿滿能量儲存起來

大人律動五原則,累積誰也拿不走的身體自信與自由

 

歷代雲門舞者與您共舞 

  • 想與大師們面對面

地點:台北南門館

時間:即日起開始報名

我要報名:https://bit.ly/3N0EEOp

※表單填寫小提醒:洽詢分館請選擇「台北南門館」,報名課程請選擇「生活律動」

 

  • 與大師們線上碰面

線上課程可依您時間彈性任選「直播」或「影音」課,自在的享受與自己身體的深度對話。

了解課程或直接選課:https://bit.ly/3MVzUK2

「大人的律動課」全臺分館熱情招生中

雲門教室專業師資群,陪您探索身體,關照自己,盡情享受全身內外的動靜轉換,收穫身心平衡與自由。

立即加入:https://bit.ly/3N0EEOp

來「大人的律動課」找出生活中最美好的韻律,跳出屬於自己的舞。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