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學會的,誰也拿不走

快樂動身體,現在就開始!

洽詢課程


雲門教室全臺教師128位 + 職前培訓持續100天 + 每年在職培訓200小時 +每週授課1271.5小時 + 上山下海的感官體驗 =不斷學習的老師最迷人


每一次上課,不僅孩子在學習。我們的老師,以身體吸收分秒都彌足珍貴的教學經驗,反覆沉澱與轉化。看見每一個孩子,大方無私的給予。
全臺分館裡,從小就開始跳舞的老師們,經常你一言我一語,興奮的說著⋯⋯ 
舞蹈就像一件魔法外套,丁丁老師說。
恰恰老師說:舞蹈讓我住在充滿驚喜的恰恰星球。
「我」就是一支舞蹈!芭比老師跳躍著說。
楊楊老師說:我是咖啡,舞蹈是奶油球!
小祐老師說:舞蹈是一棵神奇的果樹⋯⋯
舞蹈,展開身體旅行的大冒險!Momo老師得意的說著。
小瑜老師說:舞蹈,是開啟生命動能的鑰匙!


我們的老師,就是一切的關鍵!

從確實熟悉每一套教案開始,深度理解幼兒與兒童身心發展,學習幼教技巧,涉獵肢體,音樂,戲劇,美術,身心靈等多元藝術。親身投入幼稚園所實習,強化實際教學經驗。同時在全省分館裡觀摩、助教,最後再經由嚴格的篩選,成為正式的專任教師。


我們的老師,不只是教舞,而是生命的美麗傳承!

唯有具備豐富養分的老師,才能蘊育出精彩豐碩的果實給孩子。生命有厚度的老師,將能傳遞生活中的美好,運用完整全面性的照護能力,開啟每個孩子的感官。


我們的老師,是激發思考的引導者,推動著每一個人,沒有標準動作,沒有標準答案!

每個孩子都是特別的,也是獨一無二的。在完整的教案培育下,每位老師面對不同班級的孩子,會發展出適齡適性的上課氛圍與方式。透過百變的方法,激發出孩子對身體學習的高度興趣和正向回應。


請帶著孩子,放心的走進雲門教室,感受身體教育的魔法。

請相信,身體學會的,誰也拿不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