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8身體節
@淡水雲門劇場

律動體驗 X 劇場導覽 X 小小藝術家呈現

今年邁入25週年的雲門教室,即將於2023年5月28日於淡水雲門劇場舉辦「身體節」活動。這是一個不分年齡、不分性別,每個人都能打開身體、解放身心的日子。期盼大家一起來,重拾動人的身體記憶,展現獨特的身體創意,打造健康的身體意識。

活動內容豐富、形式多元 ! 歡迎雲門教室的舊雨新知一同共襄盛舉,來5/28身體節和我們一起經歷一場藝術結合於生活的快樂時光。

適合「全齡」的精彩活動,千萬別錯過!

  • 身體節集結雲門教室25年來「生活律動」經驗,精粹蒸餾,從內而外關照你的身體!
  • 擅於情境式引導的專業雲門教室律動老師,現場帶您深呼吸,覺察身心,與自己的身體進行一場親密對話。
  • 在活動中累積身體財富,擴展心靈版圖。在自己獨舞,以及與家人、朋友共舞中發覺不一樣的自己!
活動當天,還有機會獲得好日子食物袋、綠藤生機 Auscentic 純淨香氛旅行組、印花樂玩色便攜筆袋、小典藏出版 《想像力的發電機: 為創意裝上翅膀》......等豐富小禮物喔
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商品花色僅為示意,實際商品依現場花色為主。活動內容皆以當天實際狀況為準,雲門教室保留活動異動之權利。

身體節
精彩節目內容

大小朋友一起來打開
身體感官、共創難忘律動時光!
生活律動嘉年華
將教室的身體課程搬到戶外呈現,讓學員自在的在大自然中翩然起舞,展現獨特的身體創意!
小小藝術家
藍天綠地是舞台,創意才華大膽秀出來~全臺雲門教室各年齡層的學員,在身體節當天自信秀出自己的才藝
草地派對
歡迎大小朋友一起來,跟布卡蛙Party Time~早動動,午動動 暢快舞動、揮灑汗
場次:1100-1120 / 1400-1420 / 1600-1620
生活律動 親友體驗活動
透過律動老師情境式的指引,盡情發揮身體的創意,與自己的身體進行一場親密對話
場次:
  • 大人律動課 11:00、15:00,每場45分鐘
  • 親子律動課 12:00、16:00,每場45分鐘
  • 人數:每場 45-50人
從生活律動走讀雲門劇場
由雲門專人帶領觀眾認識雲門劇場:一個新舊融合,學習群山綠樹的場域。聆聽雲門的台前幕後、走讀雲門的前世今生。立即報名
場次:
  • 上午場 10:30,40分鐘
  • 下午場 14:00,40分鐘
用身體找路 策展體驗
每個不同的生命階段,都有各自的身體寶藏在等待著你。
進來參觀,試著感受與覺察,帶走屬於自已的學習。
「大樹書房」展區空間容納人數有限,請把握時間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