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學會的,誰也拿不走

動夠了,就能靜

洽詢課程

【復課公告】雲門教室將於8月9日起,開始復課

開大門,見到你,一起快樂動身體 

親愛的學員與家長,天天舒心安好。

興奮又雀躍,一再盼望,終於,雲門教室即將於8月9日起正式復課!

為守護每位學員的健康,全臺分館已積極展開復課前的準備,反覆消毒清潔館內每個角落,確保淨爽安全學習場域。

復課後,我們將採行下述各項防疫規則,請配合一時的改變與調整,攜手維護安心的學習空間!

 

  1. 教學老師/行政老師施打疫苗或接種未滿 14 天者,提供 3 日內快篩或 PCR 檢驗陰性證明。每 7 天篩檢一次。
  2. 凡進館人員,落實體溫測量、戴口罩及酒精消毒
  3. 簡訊實聯制:進入分館前,掃描1922簡訊實聯制 QR CODE。
  4. 明確標示空間容流人數,維持上課空間通風不密閉。
  5. 人數管控:教室有最多容納人數限制,考量進館人數的安全規範,除親子課程陪同家長外,暫時無法邀請家長於看課窗外觀察孩子學習。
  6. 教學與行政老師配戴口罩及面罩,學員需全程配戴口罩。
  7. 降低傳染風險,館內不飲食。
  8. 每週進行全面環境清消,每堂課後,教具及環境進行消毒。
  9. 欲了解課程資訊,請先致電各分館洽詢,採行預約制,安排上課體驗時間
 

疫情時代,一切都需快速反應,即時應變。身體學習,讓每個人都能擁有無限想像力與解決問題的能力。

我們會用心盡力,想方設法,在限制中,找到最大可能。

 

祝福  

健康 快樂 成長

 

我們教室見!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