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學會的,誰也拿不走

動夠了,就能靜

洽詢課程

【20週年特企】布卡蛙跳跳樂 x 朱銘美術館《有藝思動物園》

雲門舞集舞蹈教室獨家首創 「布卡蛙跳跳樂」互動裝置,今年,進駐朱銘美術館全新動物主題展覽《有藝思動物園-2018年朱銘美術館典藏特展》囉!

 

 

雲門教室創辦人林懷民老師曾說:「讓舞蹈從舞台上走下來,回到生活,回到每個人身上。」遍布臺灣的21家雲門教室分館,以及在中國大陸的蘇州分館。 20年來,始終用最大的努力,和3~88歲的大小朋友保持快樂動身體的美好互動。 

 

 「布卡蛙跳跳樂」 互動裝置特展 

 

 

希望透過科技的輔助,讓更多想動、愛動,卻還來不及加入雲門教室的大小朋友,滿足動身體的渴望。 

 

只要站在感應區內自在擺動身體,螢幕上的布卡蛙就會如照鏡子般模擬出一模一樣的動作。背景不時會出現彩色泡泡、煙火,享有充滿驚喜的動身體過程。 

 

自2018年2月16日起至2019年1月6日,於朱銘美術館第一展覽室展出,讓全家大小在擁抱藍天、雕塑、藝術人文之餘,還能擁有快樂動身體的時刻,體驗回味無窮的親子時光。

 

 

 

展覽資訊

期間|2018年2月16日至2019年1月6日

地點|朱銘美術館 第一展覽室(新北市金山區西勢湖2號)

網址|請洽朱銘美術館官網

 

媒體報導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