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學會的,誰也拿不走

健康 快樂 成長

洽詢課程

雲門教室「身體遊戲館」在華山藝術生活節

2012年,雲門教室受邀參加華山藝術生活節──藝術大街展覽計劃,策劃籌備近半年的雲門教室「身體遊戲館」,讓你彷彿置身大自然雨林的裝置小屋,不僅能一窺青蛙蛻變的成長過程,更能同時看見不同年齡層的身體風景,感受快樂能量。

 

精心規劃的身體互動裝置,運用燈光、聲音的輔助,誘發體內的律動因子,不需技巧,不用苦練,一瞬間,每個人都能自在跳舞,揮灑五色繽紛的身體創意。

 

不只靜態展覽,還要讓身體動起來!

 

 

 

週六 跟著青蛙玩遊戲
活動日期:10/06(六) - 11/04(日),每週六;15:00-17:00
活動免費,有興趣的朋友,請至活動現場排隊,依序進場,將由雲門教室的老師們引導競賽。讓身體跟著紙青蛙一起高高低低,動來動去:比跳高、比跳遠、比跳準。

 

 

週日 跟著青蛙來跳舞
活動日期:10/06(六) - 11/04(日),每週日;每日四場15:00、15:30、16:00、16:30
跟著雲門教室老師一起動身體。活動免費,參加的朋友請事先至「藝術大街-服務台」報名,每梯次參加人數限額15名,6歲以下孩童請家長陪同。


雲門教室「身體遊戲館」,讓你自由自在舞動肢體,像隻快樂青蛙,動動跳跳……


【FB參加抽獎】

在FB的「身體遊戲館」活動頁面,點選右上角「加入」,即可參加抽獎。

【FB上傳】

現場拍下你在「身體遊戲館」裡動身體的影片、照片,即可獲得「動動擦子」乙個,限量300個。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