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學會的,誰也拿不走

動夠了,就能靜

洽詢課程

透過身體與自己對話,「大人的律動課」招生中!

動身體,探索內在空間的平衡

探索身體,是一種向內的旅行,而旅行的意義,是找回身體內在空間的平衡。當身體因平衡而感到安全,便能從容應對環境變化,在輕重緩急間,收獲自由。在大人的律動課中,暫離生活的繁瑣,盡情享受與內心對話,徜徉身體在空間流動的時刻。


身體很誠實,不僅關乎健康,更反映出所有狀態

肩頸硬硬的、腰緊緊的,今天的情緒影響你的身體了嗎?老師做為認識身體引導者,帶你解讀當天的身體狀態,協同你關照它,提供修復或調整的可能。

 

動,是天然的肌肉鬆弛劑;搭配呼吸,注入養分

生活中承擔著家庭、工作、伴侶,關照了許多人,卻沒有好好接住自己。回到律動課裡,讓自己有機會進一步認識自己,配合呼吸開啟感官,放開緊繃的身體。

 

身體會說話,自然的氣場,表達你的風格

動身體,也是一門表達的練習。當開始熟悉自己的身體,你會發現,透過與自己身心對話的經驗累積,能更自在從容的表達自己。

 

在律動課裡,回到只屬於自己的世界

放下經驗、放下設定,嘗試讓自己歸零。在律動課的環境中,沒有競爭、沒有過度要求、更沒有比較。課程時間中,好像有一道屏障,能讓你在身心自在的狀態下盡情探索,修復自己。

 


 課程內容 

除了有西方體適能肌力鍛鍊,更融入了東方內運外動的概念,從身體內部的五臟六腑啟動,連結到身體外在的動作表現,讓身體活動有不一樣的風貌。

【放鬆】從長而深沉的呼吸開始啟動內循環,使身體深層發出汗來

【撐張】透過大呼吸延展,讓能量穿越感受頭頂著天腳踩著地,軀幹撐開的感覺

【沉落】著重人與地板間的關係,像大樹扎根一樣,穩定下盤身體活動的掌控就更自在

【舞動】透過不同的舞步變化刺激心肺,同時是享受韻律感、協調感與美感的時光

【靜心】用靜坐、靜心的力量,拉回迷失的自己,並將滿滿能量儲存起來

 

 課程時間 

長期養成:每期11或22堂課,每周一堂課(90分鐘)

短期體驗:每期6堂課,每周一堂課(60分鐘)

※全臺各分館實際開課時間,歡迎洽詢與您所在地鄰近的分館行政老師。

 

 課程適合對象 

「大人的律動課」具備雲門舞集50年來身體經驗的累積,和雲門教室25年來與時俱進所研發的學習鋪陳,活用太極導引、瑜珈、芭蕾及現代舞的動作元素,精粹出最合適東方人的身心練習,適合生活忙碌,需要喘息,或是只想沒有壓力開心動身體的大人。


 

大人的律動課
邀你探索身體,找回身體內在空間平衡

  立即洽詢課程 

https://bit.ly/3LqbpE9

 課程詳細介紹 

http://bit.ly/3TGmrLd

\開班時段豐富,可直接洽詢分館,我們將有老師與您說明課程與安排體驗喔!/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