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學會的,誰也拿不走

健康 快樂 成長

洽詢課程

【雲門教室X衛武營】親子玩創意-萬聖節身體趴

喚起好奇心、走進樹洞、探索生活趣味,在開闊的榕樹廣場,發現創意的藝術體驗。午後不如來衛武營榕樹廣場做瑜珈、看電影、打盹、畫畫或聽音樂,與各式各樣的人交朋友吧!

在榕樹廣場,由雲門教室老師聯手帶領著親子家庭一起進行美感與創意的釋放體驗。

孩子們最愛的萬聖節即將到來,雲門教室應景籌備一場「萬聖節身體趴」,透過節慶元素及故事情境來引導親子家庭,進行想像與創意的釋放體驗。

動動手、舉舉腳,跳出屬於你的創意舞蹈,萬聖節身體趴,大家都是萬眾矚目的焦點。

 

 課程介紹   

布卡萬聖節嘉年華會

「不給糖就搗蛋」不用討糖吃,跟著老師的引導,探索肢體,無需神奇魔法也可以變出自己最喜歡的糖果喔!

糖果有不同的質地和形狀,軟Q軟Q的橡皮糖、霹靂啪拉的跳跳糖,都可以透過身體展現出來。今年的萬聖節不一樣,一起用「身體創意」來搗蛋吧!

布卡魔法屋 Puca Magic House

魔法屋有各種造型的鏡子,但神奇魔鏡只有一面,小朋友我們一起冒險尋找神奇魔鏡吧!

尋找魔鏡的過程,會經歷充滿挑戰的關卡,透過身體去模擬各種鏡子的造型,勇於探索的你,一定能完成挑戰。

 

 活動詳情 

  • 日期:2021/10/24(日)
  • 地點: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 榕樹廣場
  • 場次:
    16:00-16:30 布卡萬聖節嘉年華會(適合年齡:3-5歲,親子1大1小)
    16:50-17:20 布卡魔法屋(適合年齡:6-10歲,親子1大1小)
    ※每場次限30組,額滿為止
  • 報名方式:https://survey.cgds.com.tw/s/PrZew
  • 報名時程:9/10(五)起至10/17(一)止
  • 主辦單位:雲門舞集舞蹈教室、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