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學會的,誰也拿不走

快樂動身體,現在就開始!

洽詢課程

歡慶兒童新樂園5周年!雲門舞集舞蹈教室快閃送祝福

12月是兒童新樂園的慶生月,為歡慶5歲生日,園方特別策劃一系列活動回饋廣大消費者。1215日(日)當天,更特別邀請深耕身體教育超過21年的雲門舞集舞蹈教室一起共襄盛舉,帶領廣大的親子家庭,運用創意靈活的肢體,為兒童新樂園獻上祝福!

 

雲門教室的老師及深受大小朋友喜愛的身體好朋友布卡蛙,帶領現場超過50組親子家庭一起律動,擺脫慣常的拍手唱生日快樂歌,所有人不僅手腳並用,連平常容易忽略的身體部位也加入創意表達。一位4歲的小男孩開心笑著說:「我剛剛有用頭和屁股打鼓,很大聲喊咚咚咚,阿嬤在很遠的地方也有聽到哦!超好玩的。」

 

隨著老師的情境式引導,現場民眾與布卡蛙一起打開身體,轉動大腦,用身體表現高高又低低的生日蛋糕,無論大朋友或小朋友臉上都掛著笑容,十分盡興。身體學會的,誰也拿不走!來自全臺不同城市的民眾,在雲門教室的律動引領下,有默契的以豐富肢體與多元呈現,為兒童新樂園獻上別開生面的生日祝福。

 

兒童新樂園慶生活動將延續至1231日止。為迎接2020年,園區內有部分區域施工中,園方預告陸續會有新設施和大家見面。相關資訊請洽臺北捷運公司24小時客服專線:(02218-12345、臺北市民當家熱線1999(外縣市02-27208889),亦可至兒童新樂園網站(https://www.tcap.taipei/)或臺北捷運公司網站(https://www.metro.taipei/)查詢。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