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學會的,誰也拿不走

快樂動身體,現在就開始!

洽詢課程

雲門教室 x 友好夥伴 活動快訊搶先看

 

GREENCONUT 綠果 善待肌膚 純粹無香的美好 

賦原 | 找回洗沐的純粹姿態 

綠果相信,每一個我們為身體所作出的選擇,都是一份心念的積累。那些潛藏在生活中的刺激,無疑讓每一次洗沐都成為健康最沈重的負擔,當我們離清潔的本質太遠,「減欲」就是最好的回歸,追求無香料、無香精、無定香劑的堅持,不僅是對肌膚更感同身受的承諾,也成為綠果至今仍恪守如初的社會責任。 

官網|www.greenconut.com

 

 

F'ee法緻 生而美麗 涵養美力

如果說,美麗與自信是女性的秘密武器,那麼保養品,就是成就完美女性中不可或缺的單品。從0歲baby care到99歲抗老還顏,F'ees無微不至的照顧,也帶給了每一位女性自信耀眼的光彩。

官網|www.feescare.com.tw

 

 

Juicies 紐西蘭果汁冰棒

紐西蘭原裝進口Juicies果汁冰棒,果汁含量高達99.5%,由99%的鮮榨蘋果汁搭配其他果汁,無添加人工色素與香料,單支熱量不超過50大卡,健康無負擔,大人小孩的最佳健康消暑點心!全聯販售中!

 

快和阿特涼一夏,參與藝文免費吃哈根達斯!  

2018/07/01-08/31,身體小旅行,藝文輕體驗,集滿阿特銀行「任2類徽章」,並完成線上登錄者,立即免費獲得哈根達斯冰淇淋一杯。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活動官網|www.artsbank.com.tw/2018summer

 

 

班尼頓兒童攝影為你寫下最美麗的詩篇 

班尼頓提供最貼心歡樂的拍攝服務,也希望每個爸媽與寶貝們都能將最獨特開心的拍攝回憶帶回家!

官網|www.benetton-photograph.com.tw

 

 

全台最大、最受歡迎室內兒童樂園【騎士堡】

騎士堡以品格教育為核心的室內兒童樂園。結合主題情境,以活潑的教學將教育元素融入課程及遊戲中,引導孩童在安全的場域中,感受融合健康與創意的快樂,自然玩出好品格!

 

 

導覽雲門 一窺獨一無二雲門綠劇場

為想要更進一步了解雲門的朋友們,設立專門導覽。為讓服務與有限人力得以完善調配,懇請事先來電預約,並容我們酌收費用,感謝您的體恤與支持。您的支持,是讓雲門步伐更加穩健的最大力量!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