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學會的,誰也拿不走

快樂動身體,現在就開始!

洽詢課程

讀身體

身體百科 / 雲門教室

銀行玩社群,顛覆金融業?

有人說?身體說!

 

最注重安全的金融行業,開始透過「社群」的力量,發展具差異性的服務,創造產業新價值。全世界的銀行正在各展本事,抓住年輕人熱衷社群網絡的心態,推出各種創新服務。

 

德國數位銀行Fidor Bank鎖定高度數位化的用戶群,主打「Banking with Friends」客戶按越多的讚,存款利率越高,藉由高度社群化,遊戲化的方式與用戶溝通。肯亞電信業者,則利用「手機電信」推出電子錢包,以「簡訊」為基礎,傳送轉帳訊息提供小額轉帳服務。

 

臺灣的本土銀行,2018年推出Bankee社群銀行,主打社群擴散與利潤共享,讓手機就是分行,每位參與的用戶都是分行經理,創新的模式,讓Bannkee榮登2019年輕世代金融風雲榜,獲頒「最佳創新商業模式數位銀行」。甚至還推出夢想數存帳戶,讓存戶可自設夢想,找朋友揪團存款,提高存款利率。

 

 

 

 

 2019年《秋動》刊物 

社群轉彎,打造人與生活的連線

身體百科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