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學會的,誰也拿不走

快樂動身體,現在就開始!

洽詢課程

讀身體

媒體報導 / 奇摩新聞

國資圖草地派對 雲門帶領親子舞動嗨翻兒童月

為迎接即將到來的4月兒童月,也適逢雲門舞集舞蹈教室成立20週年,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與雲門舞集舞蹈教室攜手,於日前在總館的戶外廣場,舉辦帶領親子律動的草地派對,現場在雲門教室的經典人物布卡蛙的帶領下,盡情地在綠地揮灑活力,襯著藍天白雲,交織出歡快且動人的溫馨美景。


配合國資圖「我的身體大揭密」科普童書展的系列活動,邀請雲門舞集舞蹈教室帶領親子透過身體的韻律與延展,重新認識自己身體發展的可能性,同時也讓親子走出戶外、放下3C,一同享受親子間互動與溝通的親暱時光。


雲門教室中區辦公室的王靖儀表示:今年是雲門舞集舞蹈教室成立20週年,從舞台上的雲門舞集,到生活中的雲門教室,從「跳舞給你看」到「陪你動身體」,雲門教室深信,身體學會的,誰也拿不走。每個孩子都能有自我實現的可能性,每個大人也都可以重拾孩提時光,用身體去感受,去學習。因此特別安排了雲門教室的布卡蛙,在國資圖書館的戶外廣場上,帶領親子們進行一場動身體的草地派對。


國資圖表示:為鼓勵孩子多讀好書,於兒童月安排了一系列有趣的活動,歡迎帶著孩子一起來參加,詳細活動內容與報名資訊,請參考本館官網http://www.nlpi.edu.tw。

 

出刊處:奇摩新聞/國資圖草地派對 雲門帶領親子舞動嗨翻兒童月
出刊日:2018/04/01

 

其他相關報導

1、國立教育廣播電台國資圖草地派對 雲門帶領親子舞動嗨翻兒童月

2、平傳媒-新一代時報雲門帶領親子舞動嗨翻國資圖

3、兩岸好報國資圖草地派對 雲門帶領親子舞動

4民時新聞網國資圖草地派對 雲門帶領親子舞動嗨翻兒童月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