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學會的,誰也拿不走

快樂動身體,現在就開始!

洽詢課程

讀身體

媒體報導 / News98電台

News98電台X雲門教室 邀請您聽懂自己,也聆聽別人

  生活周遭,隨時隨地都有各種聲音,有些我們會注意到,有些則根本沒留心,還有些會在有意無意間「左耳進,右耳出」,就算聽見了,也完全沒感覺。記不得,想不起。

 

  聆聽,是五感當中非常重要的一環。可以感受大自然最微細的聲音,體驗自己和別人的聲音及身體語言。隨著醫學科技及大腦神經科學的進步,更發現音樂能用來療癒或治療的可能性。

 

  News98電台「98行家品味」節目現場,雲門教室陳亞玫老師與主持人林姮均空中分享, 聽覺,是我們與這個世界聯結的重要管道:透過聆聽,我們可以理解家人,朋友心中的想法,建立更緊密的關係。聽課,聽演講,是學習的重要管道,也是傳承文化的方式。

 

除了聆聽別人之外,安靜下來聽聽自己:心裡深處的感受,久遠的回憶,對於世界的觀察與思索……都會讓每個人更懂得如何愛自己,如何在繁忙的工作中,堅持初衷。更多精彩內容,歡迎線上收聽!

 

 

 

出刊處:News98電台/News98電台X雲門教室 邀請您聽懂自己,也聆聽別人

出刊日:2017/11/13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