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學會的,誰也拿不走

動夠了,就能靜

洽詢課程

讀身體

身體刊物 / 雲門教室

2017年《冬動》刊物──擁抱安靜,從心創造

我們忙著用最少的時間,創造最大化的效益。追求效率,鼓勵展現與眾不同的自我,成為現今社會與教育的主流價值。而安靜,留白,內向與獨處,很容易被視為對生命不夠認真,太過浪費時間。

 

然而,當我們忙著在日復一日多工思考該如何創造多贏的同時,卻往往忽略了身體的感受,忘記沉澱一下思緒,聆聽自己內心的聲音,最後,甚至連生活都失去平衡與秩序。

 

穿越安靜,發現創造力!創造力,無時無刻在發生,不是藝術家的特權。

 

安靜與創造,是與生俱來就住在身體裡的能力。它們在幼兒時期,總能直覺的合作無間,大鳴大放。卻在長大成人後,像風吹沙一樣,一絲一毫,細細流失。

 

特別在零碎訊息充斥的年代,練習安靜,學會穩定,自然能梳理大腦中的奇思妙想。

 

所有平凡生活,都有機會跨界重組。邀請每個人,加入這場充滿吸引力的新時代運動。

 

 

《冬動》刊物 <擁抱安靜,從心創造>,乘著科技的便捷翅膀,數位季刊上線。

 

動動手指,點擊網址閱讀 http://www.cgds.com.tw/move/2017-11 並與更多人分享!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