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學會的,誰也拿不走

動夠了,就能靜

洽詢課程

讀身體

身體刊物 / 雲門教室

2017年《夏動》刊物—找回互動,創造分享

人手一機的年代,想想,多久沒有大夥團團圍住一起玩遊戲?手指頭現在最靈活的動作是什麽?滑,按,壓,點,在小小四方螢幕上轉圈圈。再想想,距離用掌心磨擦一顆棋子,手握一副紙牌,溫熱的手感已多久遠?

 

玩在一起,是童年時期最普遍也最美好的回憶。這樣深刻互動的經驗,悄悄流逝。

 

無論科技如何發展,互動跟分享的本質是不變的,人對於溝通的需求也是。 

 

人是群體動物,互動分享是生命中不可或缺的部分。重新找回真實溝通的能力,透過自我身體與心靈的覺察,自在從容的表達內心感受。互動與分享的能力,一直都在我們的身體裡。一個理解的眼神,會意的微笑,或者是輕摟肩膀,溫暖擁抱,無論透過什麼樣的身體語言,都可以傳達自己的感受,並且直接觸動別人的心靈。

 

 

《夏動》刊物 <找回互動,創造分享>,乘著科技的便捷翅膀,數位季刊上線。

 動動手指,點擊網址閱讀 http://www.cgds.com.tw/move/2017-05 並與更多人分享!

 

Footer